這次Apple的「latest creation」端出來的菜有iPad。
本文章為實況轉播,請不定時重新整理,一有新消息會馬上更新。
請自行按F5更新網頁,或是Ctrl + F5強制更新。

今天的發表也就到這,只發表了iPad,沒有太多的意外產品。

iPad就是靠這個晶片,A4處理器來運作。


不想使用觸控鍵盤,還可以外接實體鍵盤。






16 GB的iPad價格只要499美金,32GB 599美金,64GB 699美金。iPad在60天之內會開始出貨,而3G版本要等到90天。

iPad和iPhone一樣,都要連接電腦之後才可以做同步等等的設定,也可以使用Wifi來上網,3G版本能讓你在任何地方連線。

iWork只賣9.99美金。

Numbers支援獨立的數字鍵盤和符號鍵。


在Page上可以使用觸控鍵盤,所有的功能選單都能透過手指來操作,看起來的感覺和iPhone介面十分接接近。





先不用管別的,光是拿著iPad在外用Keynote展示簡報,這就夠吸引人了。


iWork也有iPad的版本,為iPad可以說是重新設計,目前可以看到的有Keynote、Page、Numbers。



iBooks Store正式上線
這下可真的是打了Amazon一巴掌,Apple也開始賣書了。


iPad不但可以看新聞,也能當電子書來使用。


MLB.com軟體,觀看比賽只要使用iPad,看即時轉播有更炫的體驗。


把iPad拿來當電子書更不會是問題,瀏覽報紙、書籍都十分的適合,現場馬上就使用NewYorkTimes來做示範,唯一要擔心的就只是10小時的電力,而和目前買的到的電子箱相比,最大的不同就是iPad是彩色的。
NewYorkTimes其實是一個軟體,而且只花了二星期的時間就開發完成,未來的新聞傳播方式將很可能會被iPad所改變。



在iPad上面玩遊戲也不是問題,如果有玩過iPhone遊戲就知道,在全觸控螢幕上玩遊戲並沒有想像中的難玩。



9.7吋的IPS面版,厚度只有0.5英吋,重1.5磅,1GHz Apple A4晶片,16GB-64GB快閃記憶體,802.11n+Bluetooth 2.1藍芽,十小時的續航力,當然還有全世界最流暢的多指觸控螢幕。

你可以在上面上網、處理郵件、照片、看影片、聽音樂、玩遊戲,當然還有電子書。

iPad一開始就出現,外表看來就像是大型的iPhone,和之前一堆諜照很像,全螢幕觸控,大尺寸的虛擬鍵盤,在電腦上能做的事都可以在iPad上完成,桌面十分的簡單,只有幾個圖示,而圖示和iPhone上的完全一樣。


一開始Steve Jobs先介紹了iPod,有2億5000萬的銷售量,上一季更有500億美元的成績。

 

 

 

活動準備開始


Steve Jobs看起來氣色不錯,先由iPod開始。


連美國前副總統高爾都來到會場參加這次的活動。

媒體已經進場了,現場有許多人都在做Live轉播,不知道現場的頻寬是否夠吃。


不少媒體拿著入場證在外面排隊等著進場看這次Apple賣什麼藥。
目前蘋果線上商店還沒關站。

tech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玩餐城的最大樂趣,除了收集食材衝金盤之外,另一個就是佈置自己的餐廳了。你想分享自己精心打造的餐廳佈置嗎?或是想觀摩別人的創意裝潢?那千萬別錯過這個有趣的《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裝潢大賽》 活動 ,人氣最高、最有創意的作品還可得大獎!

 

《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裝潢大賽》

活動網址http://event.techbang.com.tw/rc
活動時間

●作品投稿:11/10(二)~12/6(日)
●人氣投票:11/10(二)~12/13(日)
●公佈得獎:12/21(一)

活動方式

1、分室內組、室外組兩個比賽項目,每組各取前3名
2、評分方式:網友投票:40%、評審投票:60%(依美觀度、實用度、創意度三個方面來評分)
3、一人可投稿多次,但必須是不同的作品,且嚴禁盜用他人作品
4、網友可投票來選擇他們最欣賞作品,每人每天可針對每個作品投一票
5、當然你也可以幫自己拉票,我們有提供Facebook和plurk的轉寄功能,讓你通知親朋好友一起來幫忙投票

tech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